繼吉野櫻、緋櫻之後,位於噴水池底下,Rainier Vista旁兩排的關山櫻(Kwanzan Cherry Blossom)也已經盛開。一樣,趁著難得出太陽的好天氣,我挺著一個大肚子(時間過得真快,再三個禮拜就可以跟Zora見面囉~),搭公車來賞櫻。現在已經沒辦法走太久的路,會很喘也很累,而且也怕等不及我媽來到西雅圖,Zora就提早出來啦!

是說西雅圖人真的很親切,大家看我挺著一個這麼大的肚子,等公車時總會有人找我聊天、也會讓位置給我,當天還有人很熱心的要幫我跟櫻花照相,非常nice!



老實說,三種櫻花裡,我最喜歡關山櫻
層層交疊的花瓣就像顆小繡球一樣,非常可愛







許多小繡球再集結成一團團的,是不是很像新娘捧花~




這張有沒有很"蜷川實花"的style~哈


不知道該怎麼掌握關山櫻的全景,可能是因為她長得不像吉野櫻那麼茂盛密集,也可能是我該換顆廣角的鏡頭,總覺得還是近照較能表現出關山櫻的嬌豔姿態






但稀疏的影子也有另一種簡約的美~


有時候覺得,櫻花樹每年就盛開那幾個禮拜,花凋謝後,就跟一般的綠樹沒什麼差別,似乎很沒什麼價值。但如果人的一生也能像櫻花這樣,有大放異彩的機會,即使時間再短暫,之前的努力也就值得了!(偶爾也該感性一下的嘛~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