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因為賀爾蒙的關係,讓原本是小胸部的我也享受了胸部變大的感覺
(雖然是也大不到哪裡去啦~^^")
原本以為只要去買大個幾號的一般內衣來穿就好
但不知為啥,胸部周圍的肌膚變得很容易發癢,實在穿不住有鋼圈的內衣
剛生完小孩的堂姊很好心的送了我兩件評價不錯的Genie Bra(美國品牌)
不過,可能因為size沒買對,穿到後來內衣會一直往上跑
害我常常要去拉內衣,真的很討厭

後來,在逛一些媽媽部落格的時候,發現了這款來自加拿大的Bravado哺乳內衣
看到大家那麼強力推薦下,忍不住也上網買了兩件來試試
沒想到真的很好穿ㄟ~
不但不會一直跑位,舒適的布料也讓變敏感的肌膚舒服許多
超高興我終於買到好穿的內衣了,好感動阿~
(相信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,一定能理解這種買到好內衣的感動!)


Bravado的內衣有很多款式,不過我買的,是最多人推薦的the 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(絲質無痕哺乳內衣);不但可以當哺乳內衣,也可以當孕婦內衣(maternity bra),它的服貼性跟彈性甚至拿來當"運動內衣"都還是很舒服!

我買的顏色分別是黑色與pink ice
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淡淡的粉紅色,穿白色衣服不會很顯眼,肩帶外露也不會不好看


因為內衣的材質很柔軟,且有足夠的彈性,即使穿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
以前一回到家就只想把那不舒服的內衣脫掉,現在穿再久都沒感覺自己有穿內衣呢!
而且因為它的彈性,我想就算在懷孕及哺乳期間罩杯大個一兩號,都是沒有問題的!

背後是扣子式的,而且有四個鬆緊度可以選擇足以應付懷孕期間體型的變化


要變成哺乳內衣,就是把位於肩帶處的這個扣子打開即可 


打開後,罩杯處的內衣可以翻下來,就可以餵小朋友啦~


官方網站的圖片
 

罩杯裡面的襯墊是removable的,不需要的話可以拿掉
哺乳期間,也可以塞溢乳墊在裡面



外包裝盒子正面


盒子背面(請注意看我紅色圈圈的字體)


這內衣竟然是台灣製造的,那為啥台灣沒賣阿?這麼好的東西說~


每件內衣還會附上同顏色的轉換BB扣
當妳不再哺乳的時候,可以把這哺乳內衣轉換成一般內衣


目前總共有八種顏色
四種基本色:黑色、膚色、淡米黃色、以及我買的淡粉紅色
     

四種季節限定色:紅色、深藍紫色、深綠色
  

還有這個月剛推出的春天粉橘色(Safari Melon),這顏色超漂亮的,害我真想再敗一件阿~
 

雖然台灣沒有賣,但其實有許多網路賣家都有在賣,而且價錢都頗便宜的
美國定價一件美金$49,
找我代買、再加上國際運費的話會貴上許多
真不知道這些賣家是如何拿到這麼便宜的?可不可以也教教我壓~
不過真的是因為這內衣太好穿了,即使賺不了代買費,還是很想推薦給大家知道 
(假賀倒相報嘛~)

最近還在網路上讀到一篇文章
裡面有提到懷孕或是哺乳的媽媽更要穿好一點、支撐度足夠的內衣
因為變大的胸部若沒有好好保養的話
將來下垂、外擴的機會會增加許多喔~ 


當然啦~如果你實在找不到通路購買Bravado內衣
或是妳要的顏色跟尺寸總是缺貨的話,還是可以找我代買地
況且這哺乳內衣在西雅圖購買是"不用州稅"的喔,超棒的!
有跟上"Zora免國際運費團"的人,也可以省下可觀的運費~
代買的相關規則請參考--- 美國代買相關事項

Bravado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bravadodesigns.com/
推薦款絲質無痕哺乳內衣,網址很長,請按我
(網頁底下有詳細的Sizing Guide)

除了基本款內衣,Bravado也有性感蕾絲款哺乳內衣(誰說懷孕或哺乳期間就不能穿得很性感呢^^),以及可內搭的哺乳坦克背心,可進去官網的"shop"看詳細資料,有問題的話歡迎發問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