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原本在民族路上
很喜歡吃他們的巧克力火鍋
有天心血來潮想去吃  卻發現這家店改了名字也換了老闆
餐點也沒有原本的美味
就在我們已為台南沒有巧克力火鍋可以吃的時候
從朋友口中得知原本的izzy cafe搬到安平去了
趁著沒有晚班的日子  跟學長去吃久違的巧克力火鍋囉~~

門口的矮樹上掛著一閃一閃的綠色聖誕燈泡  很好認


室內的牆壁跟之前一樣  直達天花板的櫃子擺放各式各樣的杯子
有在煮咖啡的還可以來買咖啡豆 


這是從二樓的用餐區拍的


一樓底下有吧檯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
有提供無線網路及插座  是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
唯一缺點就是燈光很昏暗 看書的話眼睛很吃力


從我坐的位置往下拍的  可以看他們怎麼準備食物


義大利麵套餐的附餐  濃湯跟薯泥沙拉


白酒蛤蠣巧克力義大利麵  $300
雖說是巧克力麵 但其實沒有巧克力的味道  還滿Q的
蛤蠣很大顆  好吃~~


71%黑巧克力火鍋  $260
火鍋配料主要是吐司塊  棉花糖  以及當季的水果
那吐司塊根據我觀察的結果  是先抹上奶油烤過後再切塊的  沾巧克力真是絕配~~
由於巧克力加熱久後會變得很黏稠  所以會再付上一小杯土耳其咖啡
加入巧克力裡面攪拌  稀釋巧克力的濃度


其他還有60%巧克力鍋  33%白巧克力鍋  及起士牛奶鍋
不過因為我們偏愛苦味的巧克力 所以選擇71%的


這是跟店家熟識的朋友推薦的omelet  沒有在菜單上
不過沒有我想像的好吃  可能是加了我不喜歡的香腸 

不過我們之前必點的"肉醬焗蛋"就真的很好吃
是焗烤過的烘蛋淋上義大利肉醬  很特別

套餐的飲料 蘋果牛奶


自製的手工餅乾  $120/100g


來台南安平玩的時候
不妨到這家店試試他們的巧克力火鍋
喜歡咖啡的人  也一定可以在這裡喝到美味的咖啡~~~

在台北一定有更好吃的巧克力火鍋
不過台南我只知道這一家
歡迎台南的美食達人推薦更好吃的喔!!

店家資料:
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46-1號
06-35883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