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et-1  

 

你一定覺得很奇怪

我怎麼會用一張看起來髒髒亂亂的照片放在頁首

其實這個看起來非常不起眼的倉庫

可是朋友介紹的私房買菜地點

這裡我就不藏私,把這麼好康的消息告訴大家

以彌補這麼多個月來荒廢了網誌的過錯

看看能不能再把人氣拉回來~(狼客阿~緊等來喔!)

 

這間位於downtown的大批發蔬果市場

不只供應許多餐廳的原物料

聽朋友說連Uwajimaya超市裡有些蔬菜也是跟他們買的

價錢都比一般賣場的便宜許多

例如花椰菜$0.95/lb、大陸妹好大一把才$0.75、洋蔥$0.29/lb、青江菜$0.85/lb.....

最誇張的是,我曾經在倉庫買金針菇(ENOKI)$0.49/pk

隔天在Uwajimaya看到一模一樣包裝的金針菇,價錢竟然是三倍多!

而且倉庫不只有蔬菜,也有賣水果、糖、米、雞蛋那些的

我甚至有次在接近中秋節的時候去,還看到有賣月餅勒~真的是什麼都賣、什麼都不奇怪!

 

連我婆婆跟媽媽也在這裡買得很開心

(你知道的,當媽媽後對每分錢都是斤斤計較的,而我發現我也快步上後塵了><)

market-2  

 

賣場的老闆應該是香港人(講廣東話)

但在倉庫裡工作的大都是墨西哥人

這些墨西哥人非常的親切

如果找不到你要的東西,可以問他們(倉庫裡其實有點複雜)

而且蔬菜如果不新鮮的話他還會告訴你,叫你買其他箱的,揪感心ㄟ~

 

倉庫裡還有一個冷藏庫

也可以進去裡面尋寶,菇類的大都在那裡面

我們還曾經在裡面看到油豆腐,這麼稀奇的東西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拿了一包

不過冷藏庫裡面真的很冷,大概只有3~4度吧

記得多穿些衣服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一進去就被冷到動彈不得了!

 

但還是要提醒大家一點

冷藏庫裡有很多堆成箱的蔬菜水果

如果箱子是蓋好沒有打開過,記得先問一下工作人員是否能夠打開

因為有些是已經被餐廳訂走的

若是胡亂打開箱子拿裡面的東西的話,恐怕會造成賣場的困擾

 

桌上這些戰利品全都是在倉庫買的,我記得好像總共才二十幾塊左右

這些就夠我們吃兩個多禮拜了(媽~妳也太會買了啦!)

 market  

 

Asia Discount Center INC. , Wholesale Fresh Fruit and Produce

地址:682 S. Holgate St. Seattle, WA 98134

電話:206-467-0789

營業時間:不確定,但星期日修業

另外,倉庫只收現金喔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雅圖 買菜 Seatt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