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  

 

 

某天,Zora爬呀爬的,忽然來到沙發邊想要站起來

阿目我心想: Zora妳太天真啦~才剛會爬而已竟然就想要站了!

沒想到,下一秒她就真的給我站起來了

讓我忍不住想:妳是不是都私底下偷練阿?

 

Zora站起來的影片

 

 

剛開始,Zora站的不是很穩,身體還會晃呀晃的

而且常常就像影片最後那樣

站到後來會進入忘我境界,就給我來個雙手放空

忙著拍影片的媽媽我根本來不及阻止(腳不夠長啦~)

她整個人就往後倒啦~想當然耳,就是哇哇大哭~~

而且剛學會站起來,卻還不知道要怎麼下去

都整個人"啪~"就往地上趴

幸好家裡是鋪地毯的,不然應該全身瘀青吧!

剛會站的那幾天,幾乎天天都會撞到頭

害我們不得不每分每秒都待在她身邊,隨時備戰!

 

如果懶得看影片,那就來看底下的六連拍

15  

16  

17  

18  

19  

20  

 

我們一直覺得剛學會站的Zora好像有"站起來強迫症"

看到什麼東西她可以扶著的絕對不放過

就連剛睡醒,眼睛都還沒完全睜開,就摸著床的欄杆要起來了

讓媽媽我在旁邊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!

21

 

摔了幾次後,Zora現在已經抓到要怎麼下來而不會痛的技巧了 

她會先慢慢的蹲下,然後再一屁股坐下去

每次看她小心翼翼蹲下的時候,都覺得超可愛的啦~

 

而且現在(約8.5M)已經站得很穩了

影片中還可以看到他單用一隻手支撐,另一隻手上不但拿著玩具 

(其實那是保鮮夾,媽媽我已經把所有身邊可以給她玩的東西都搬出來啦~)

還想要去拿籃子裡的衣服

唉~Zora很愛把我摺好的衣服拿出來丟在地上

而且還一直拿一直拿,真的是....@#$%&

 

 

她也很愛爬箱子,還會一邊推一邊走

長輩都說Zora可能不到一歲就會走路了

但媽媽私心的希望她不要那麼快會走

一方面是多爬對寶寶四肢的協調性及成長有較大的幫助

另一方面是...媽媽的好日子已經快要結束啦~(遠目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