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很多次網路上對MASA的介紹
這次終於有機會上台北朝聖
MASA是沒有菜單的
由於我們是中午去吃 所以有700元的商業午餐
另外還有四種價位的套餐  分別是1300, 1700, 2200, 2700
都還要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
我們選的是第二高價的套餐

MASA餐廳不大  一進門就是廚房和吧台
很可惜我們沒有坐吧台  不然可以近距離看師傅捏壽司



一上座服務生就會倒杯熱抹茶  還送上熱毛巾
他們換熱毛巾還滿勤快的  我們吃了兩個小時  每人用掉了四條毛巾
這是前菜
再來是生魚片盤  有很多種類  服務生都會一一介紹
擺在最後面的TORO  真的是入口即化  讚~~~
芥末是師傅現磨的喔  跟一般用芥末粉和水而成的很不一樣  比較不嗆


生蠔(or大隻的生蚵仔) --- 很清爽而且沒有腥味
胡麻醬芝麻豆腐 --- 胡麻醬很香
醃蘿蔔和薑絲 ---  那醃蘿蔔超好吃的, 不會很酸又有種香香的味道 
右下是拷干貝 --- 只有半邊  很小塊  沒啥特別
接下來就是握壽司的藍海攻略
總共有八貫再加上大車蝦
盤子上的黃色顆粒是柚子皮  很特別


生菜沙拉
鮭魚卵佐蘿蔔泥 --- 本身就有醃過, 吃的每一口都有爆漿的感覺, 好吃也很好玩
甜玉米--- 真的是很甜, 很想續杯..哈 


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很飽了
而且又一直吃冷的東西 真的有點膩  很期待熟食的到來
不過這時上了生海膽壽司  讓我眼睛為之一亮 
滿滿的海膽  一口吃下真的很棒 (我要續杯續杯啦~~)
右下是烏魚子
看兩張圖的大小就知道我對這兩道菜的偏見了
可能我不了解烏魚子的美味吧 ╮(﹀_﹀")╭


烤魚--- 忘了他的名字

可樂餅--- 蟹肉和蔬菜
我沒有吃  因為我真的吃不下了 只好打包


味增魚湯


餐後甜點---水果與草莓大福
餐後飲料--- 熱咖啡, 紅茶
總結來說  東西真的很新鮮很好吃
但是價錢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
這次會來MASA有一大半的原因是為了最近為情所傷的妹妹
想說請她吃一頓好料的
回去要好好工作了 汗( ̄口 ̄)!!

學長在結帳的時候
我和妹妹注意到了水族箱裡的大螃蟹
口水忍不住又開始流了
討論著說要吃多少錢的那隻螃蟹才會在我們的盤子上..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