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很喜歡喝奶茶
尤其是那種飲料店賣的熱鮮奶茶, 淡淡的茶香及濃郁的奶泡
可說是我繁忙工作的soul food ....( ̄︶ ̄)↗

除了現泡的鮮奶茶, 西雅圖極品咖啡出的"即品伯爵奶茶"也是我的最愛
(藍綠色包裝)
不過這種茶包在台灣只有大潤發買得到
其他通路我都只找到同系列的約克夏奶茶(粉紅色包裝)
真的很奇怪!!

台灣有一堆的飲料店都是我買鮮奶茶的最愛
像是85度C, 波哥, 50嵐....
但在美國, 很少有這樣的飲料店賣鮮奶茶, 各式各樣的咖啡倒是不少
就算有, 一杯加上稅後也要2塊多的美金, 實在不便宜
我也嘗試在每間超商, 大賣場尋找奶茶包來解解饞
但可以說幾乎沒有即品的奶茶包
讓我不禁大喊: 為什麼西雅圖買不到西雅圖咖啡出的奶茶包?



正好有學弟要來西雅圖, 請媽媽幫我準備了中藥及奶茶包給學弟帶來
喔~~~~真的是太棒啦~~~~

不過, 當然在美國西雅圖買不到這種奶茶包
因為台灣的"西雅圖極品咖啡(Barista Coffee)"隸屬於台灣馥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跟西雅圖咖啡名店Seattle's Best Coffee是完全不一樣的
(後者是星巴克旗下的平價副牌)
會用西雅圖這個名字, 想必也是因為西雅圖咖啡的盛名!!

至於中藥嘛~~~
我曾經在China Town裡買過中藥包, 但是那些中藥都看起來醜醜怪怪的
大多是大陸製的, 吃得有點不安心
何況我也不會分辨中藥品質的好壞, 還是請有經驗的媽媽從台灣買較實在
如果有人知到西雅圖哪裡可以買到品質好的中藥材, 請一定要告訴我
大感謝!!!! <( ̄︶ ̄)>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