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條浴巾也是在一位媽媽的部落格上看到的
當下就覺得這發明者很厲害,很有做媽媽的sense
完全解決了幫小朋友洗澡時那種手忙腳亂的窘境
即使這一條浴巾的價錢不便宜(美金$42)
但看在它有那麼多用途的份上,而且寶寶長大後也可以用

我耐不住手癢,還是給它敗下去了!

用途一:當圍巾


相信很多媽媽在幫小朋友洗澡的時候,會搞到後來自己也全身濕
有些媽媽可能就乾脆自己也順便洗澡了

但在美國這裡,浴室地板是沒有排水孔的
若真要在浴室幫小baby洗澡的話,只能蹲在浴缸裡洗
不用等我親身經歷,光想就感覺到我的腰在隱隱作痛了
因此美國這裡就有那種可以架在洗手臺或廚房流理台的baby澡盆
媽媽就不用辛苦地彎著腰幫baby洗澡
這時,這圍巾的用途就很重要啦
因為你總不能在廚房裡脫光光幫小朋友洗澡唄~

用途二:小baby的浴巾


這也是我買這條浴巾最大的原因
去上媽媽教室的時候,總會教我們當寶寶洗完澡後,
把他抱到旁邊已經鋪好毛巾的桌上,幫他擦乾身體、擦乳液、穿衣服....
那時我就在想,我現在住的地方好像沒有那麼大的桌面可以剛好在澡盆旁邊
難道要我抱著濕答答的Zora再走一段路進去房間嗎
這樣應該超危險的,萬一不小心手滑了怎麼辦?
而且小寶寶也很容易著涼吧!
而這條浴巾就正好解決了我的問題
單手就可以馬上幫寶寶包好浴巾,這時要再抱他去哪裡都不是問題啦~

詳細使用方式可觀看下面這部影片
 
 
用途三:當寶寶包巾

這用途在上面那部影片裡也有看到
不過個人覺得千萬"不要"用這條浴巾包著讓寶寶睡覺
對剛初生的嬰兒來說,這浴巾還是有太大
而且那帽子是鬆的,很容易造成寶寶的SIDS
要讓寶寶安全睡覺的包巾請參考之前介紹的Halo Sleepsack睡袋

用途四:小朋友長大後,可當浴袍使用


所以說,這是一條可以伴隨著小朋友長大的浴巾
許多媽媽光聽到這點,應該就覺得這浴巾夠物超所值了吧
雖然我總覺得這是安慰自己買那麼貴的浴巾的藉口~哈

詳細使用方式請參考下面的影片
 

接下來就看看aacua的實體照片

100%純棉的材質,摸起來滿舒服的!

 

中間的扣子是當浴袍使用時用的


每個有魔鬼氈的地方都有顏色的標示
讓媽媽們很清楚的知道哪裡跟哪裡是黏在一起的





浴巾都是白色的,邊邊有五種顏色可選擇 

aacua其實是maamam這牌子底下的其中一項產品

另外還有特殊設計的圍兜兜haarbib也滿有趣的
有興趣的可上官網查看
 

maamam網址http://www.maamam.com/

代買請參考:美國代買相關事項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