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.png  

 

這次應邀參加朋友的生日趴兼Baby shower

很特別的是,party是在一間SPA店舉行

所以是個只有六個女生的小型聚會

對我來說

不只是很高興可以受邀參加這樣的美國朋友聚會

看看美國人都是怎麼辦party的

更重要的是可以暫時把Zora托給學長照顧

自己一個人逍遙去

哈哈哈~這是多難得的機會阿!

 

我們去的是位於Roosevelt Way NE上的Nice Nails & SPA

一進到SPA店裡面

店員就要我們從一整面牆的指甲油裡去選顏色

接著就可以入座享受服務啦

 

這椅子有內建按摩椅的功能,可以一邊享受pedicure,一邊放鬆全身筋骨

椅子上是baby shower的其中一個禮物

是用尿布做成的機車喔,超級可愛的!

只能說美國人在送禮這方面,idea超多!

01.png    

 

我們就這樣面對面坐著,一邊做美甲服務一邊聊天

這樣的場景好像在美國的很多電影都出現過

沒想到今天我也可以親身經歷,好興奮呀~

02.png   

桌上的食物是主辦者自己準備的

Party嘛~當然少不了食物囉!

 

不好意思,我這歷經滄桑的腳出來獻醜了

很後悔選了這麼亮的顏色(沒辦法,對指甲油真的完全沒概念)

不過其他人都說好看,那....只好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啦~

03.png   

 

最後就來個大合照

那個,應該很容易就看出來那個沒穿鞋的就是我的腳吧

大家都很有經驗的知道要穿脫鞋來-_-"

(OS:我哪知道會塗指甲油,還以為只有腳部的spa而已咩~)

04.png  

 

來說一下今天pedicure的心得吧

我們做的是一般的服務SPA Regular Pedicure $30

包含修指甲、去角質、敷腳面膜、按摩、熱敷、上指甲油....等等

看起來好像做了很多服務,但其實每個細項做的時間都很短

一直覺得美甲師好像趕著要去哪裡似的

像是敷那個腳部的面膜,大概只敷了不到五分鐘就拿掉了

挖哩勒~這樣真的有作用嗎?

按摩也是稍微按一下下而已,很沒有誠意

整個療程做完,我的腳還是一副歷經滄桑的樣子(還是我的腳沒救了><)

再加上小費,都已經台幣一千塊了,讓我覺得CP值不高

我想這樣的價錢,在台灣應該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服務吧

是說,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做這樣的貴婦行程,對美國的行情不甚了解

更何況美國人工那麼貴,當然不能跟台灣相比

Anyway,

至少參加party的這兩個小時,我可以"真正的"好好放鬆

這應該是自從Zora出生後,最夢寐以求的時刻了!

 

附上我們去的這間SPA店的資料

裡面的美甲師全都是越南或泰國那邊的人

講著口音很重的英文(是說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啦~哈)

態度滿親切的

有興趣的人不妨也前往試試!

 

Nice Nails&Spa

網址: http://nicenailandspa.com/ 

地址:6215 Roosevelt Way NE, Seattle WA 98115

電話:(206)403-1305 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六 9:30am~7pm ; 星期日 10:30am~5p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attle SPA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