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早餐店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
藏在巷子裡的大樓店面
東西不錯吃
重點是, 就算睡到中午, 還是可吃到他們的早餐
對我們這種"Lazy bird"可說是一大福音

餐點不貴, 種類也很多
美式套餐: 有很多種組合, 任君挑選
價錢在$70~140之間, 有包含一杯飲料

照片中是學長點的"美式早餐" $130
有軟法麵包(也可改成全麥厚片), 德式香腸, 乳酪條, 炒蛋, 沙拉
看!!沙拉裡還有半邊的草莓ㄟ, 一整個給它高級了起來( ̄︶ ̄)↗

美式套餐裡所附的濃湯
雖然不如高級餐廳的濃稠, 但裡頭的蔬菜讓人感受到當天現煮的新鮮


另外還有漢堡類三明治類
雞豬牛魚蝦...各種口味都一應具全
三明治所用的麵包是全麥吐司而非一般的白吐司
漢堡使用的也是很特殊的黑麥麵包(其實我也不知道跟一般的漢堡麵包有什麼差別, 但麵包表面可以看到黑黑的顆粒, 麥香也特別濃郁!!)
可以加$50變成套餐, 就可以從帶皮薯瓣, 鮮蔬沙拉或今日濃湯三擇一
再加上一杯飲料

照片中是我點的"牛肉起士三明治" 套餐價$110
料實在, 肉又大塊, 吃了三個就差不多飽啦
他們的薯瓣超好吃的, 外皮炸得韌韌的, 不沾蕃茄醬就很夠味!!


左邊是學長的附餐飲料--- 每日C葡萄汁
(每日C應該不便宜吧, 給那麼大一杯耶~~)
右邊是我的--- 鮮奶茶
好像是店家特調煮好的, 不能改糖度, 有焦糖的香味, 是杯成功的奶茶!!


用餐區走溫馨路線
位置不多, 來這裡用餐的大多是附近的居民
雜誌報紙齊全, 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很自在


特別的是, 小小的空間裡就有一個大大的洗手台
讓人不去洗個手都很難~~~哈哈~( ̄▽ ̄)~


艾麥的年輕老闆及老闆娘都很親切
因為有一次我自己去用餐
到了酒足飯飽後要結帳時, 才發現皮包裡沒有錢, 囧RZ
厚著臉皮請他們讓我去領個錢再回來付錢
差點脫口而出"頂多我把手錶押在這裡!!"
(沒辦法, 那已經是我身上最值錢的東西了-_-")
沒想到他們只是笑笑地對我說: 要走到遠一點的7-11才有提款機喔~~
害我隔了好一陣子才敢再上門用餐



如果你不想常常花大錢到"天田"吃brunch
又想在晚起的假日吃到CP值不錯的現做輕食
那艾麥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!!

艾麥全日早午餐 Emile Brunch
營業時間: 早上5:30~下午3:00
地址: 台南市北區北園街28-1號(慈愛醫院的對面)
電話: 0989705125

arrow
arrow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