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書僮我懷孕了!

這對我來說的確是一件值得灑花跳舞的事
因為我本身有輕微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
經期非常的不規律,兩個多月才來一次是家常便飯
當時我就很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孕
所以在結婚一年半後,打算懷孕開始,就有去看中醫調身體
原本很高興的,在去年十月的時候懷孕了
結果沒想到竟然是"萎縮卵"
在九週的時候不得不手術拿掉
這對我和家人來說都是一大打擊
 
休息了約三個月後
考慮到之後在美國看醫生不容易
吃了兩次的排卵藥
想說看能不能在出國前就懷孕
結果還是失敗了

沒想到,在美國一切順其自然的情況下
我終於又懷孕了!
目前為止已經四個多月囉~~

不過會那麼晚才在blog上公布
一來是因為前三個月的孕吐跟害喜症狀讓我非常的不舒服
二來是有了上次萎縮卵的經驗,我還是希望等穩定後才告訴大家
而且在害喜嚴重的時候,根本食不知味
即使吃了再好吃的東西,我還是覺得噁心難耐
更不用說要把它們的美味介紹給大家了
這也就是為什麼blog會空了那麼久的關係
 
好在現在的害喜症狀已經好很多了
往後會再陸續為大家介紹西雅圖好吃的餐廳及旅遊景點
當然,不免俗的也要來寫一下懷孕日記
畢竟關於在西雅圖產檢及生產的資訊不多(大部分都在LA)
希望對跟我一樣在西雅圖的媽媽們有些幫助
不過,這畢竟是我的第一胎
也歡迎各位能跟我分享一些資訊
新手媽媽總是特別的焦慮阿!! 

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