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過了非常漫長的三個禮拜
終於來到了看報告的產檢日期

上一次黃醫師有說報告要三個禮拜才會出來
但是,"如果有問題的話,醫院會提早打電話通知"
就因為這句話
害我那三個禮拜很害怕聽到電話響
整天提心吊膽的
連陪我去產檢的媽媽也被搞的精神衰弱

所幸,報告的結果一切正常
真的是阿彌陀佛阿~~


左邊是NIFTY test的報告,右邊是SMA的報告


兩個都是薄薄的一張紙
只差別在NIFTY test還多了一個厚紙板的外殼,就好像一份證書那樣

不過只要小孩子一切正常,其實都無所謂啦!

當天也順便做了產檢
一樣有做腹部超音波的檢查
我還特地問了黃醫師能否看的出性別
他動了動超音波的探頭,然後說:"大腿之間沒有東西,是個女生!"
就這樣,我知道了肚子裡的是一位小女生
哈哈~心裡其實滿高興的
女兒才貼心嘛,兒子長大後都變成老婆的人了!

倒是我媽很失望,因為她已經生了三個女兒,很希望有個男孫

反而婆婆知道後還很開明的說:男生女生都好啦~

過幾天
我就已經幫肚子裡的小寶貝取好英文名字啦
因為其實早在知道懷孕的時候
心理就已經想了好幾個男生跟女生的名字起來放
(我想準爸媽應該都會這樣吧^^)
知道是女生後,就決定叫她"Zora"吧
這個名字的靈感其實是出自於美國影集Grey's Anatomy男女主角的小孩
唸起來很可愛又好聽
只是,被我媽那台灣國語一唸起來卻變成台語的"滷肉" 
瞬間美感全沒了╮(╯▽╰)╭

 
這裡有一個可以查詢英文名字的網站 http://nameberry.com/
可以從眾多的lists裡找出你最喜歡的
也可以知道這個名字的意思,或是有哪些偉人也叫這個名字
是個幫寶寶取英文名字還不錯的網站喔!

像Zora就有著"金黃色的黎明"的意思
是不是頗美的壓~
(雖然一開始我取名字只想著說好不好聽而已,哈!)

至於寶寶的中文名字嘛~~看來要好好想想才行
中國字太博大精深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