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發現這間店,是當我在yelp搜尋打入"Pike place market"及"brunch"後,出現的眾多搜尋結果之一。不過,得到4顆星以上評價的餐廳不多,Macrina bakery & cafe就是其中一個!而且巧的是,前幾天學弟才跟我說他在TLC頻道上看到介紹美食的節目,裡面就有提到一間排名全美國前幾名的西雅圖糕點店,就正好是這間Macrina!還在煩惱隔天早上該帶學弟妹去吃什麼的我,馬上決定就是她了!

Macrina包括分店總共有三間,離派克市場最近的是位於belltown的這間創始店


我們的目標是假日才有的brunch
早上九點多左右到達Macrina,餐廳內就已經座無虛席
等待的時刻,櫥窗內那個個像藝術品的麵包與甜點著實非常誘人





連三明治都這麼的與眾不同,真想馬上買個來吃吃看!


其實不光是在店內用餐的人很多,更多人是專程來這裡買麵包的
買麵包的排隊隊伍就已經把店裡擠得水洩不通,我們這些候位的實在不知該站哪裡
(又不想出去外面吹冷風!)


Macrina的周邊商品走的也是女生們很愛的粉紅路線


還有販售Macrina的食譜書


大約20分鐘後,我們終於被帶入座了!


就在我正前方的牆上是好大的一幅百鳥花語圖
跟這充滿法式風味的麵包店似乎有些格格不入


我點的Earl Grey Tea Latte $2.45
就是一般的伯爵茶加牛奶,只是這茶包怎麼那麼可愛,好像餃子一樣! 


餐前法國麵包,除了奶油外,還附上自製的草莓果醬
這草莓果醬不會過甜,有濃濃的草莓香,店裡也有販售! 



Brunch Cafe Special $11.75 


法式薄餅裡包的是起士與培根,搭配用焦糖煮過的洋蔥及烤馬鈴薯
又甜又鹹的搭配還滿好吃的
menu上有講到水果,可是卻只有半顆草莓╮(﹀_﹀")╭


Market Special $11
學妹點這道菜主要是因為它有trout(鳟魚),但是餐點送來的時候我們就是找不到魚肉在哪裡,後來發現原來魚肉就藏在炒蛋裡!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口,但個人覺得魚腥味有點明顯!



Fried Egg Sandwich $10.75
煎蛋上是自製的番茄sauce;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土司是加了Dijon(法式芥末醬)調味的馬鈴薯鄉村麵包,跟日式芥末不同,沒有刺鼻的嗆辣味,反而讓土司增添了一股淡淡的香草味!



Macrina的旁邊就是他們的工作室,有透明玻璃可以讓路人直接看到麵包的製作過程

 
Macrina的brunch走的是精緻路線,c/p值可能就不如美式brunch來得高
不過她每個禮拜的brunch菜單都不一樣(可上他們官網查詢)
喜歡Macrina這種style的,即使每個禮拜來也不怕會吃膩!
又或者是,
單純點個簡單的麵包甜點、叫杯咖啡、享受悠閒的時光也是不錯地!

最後,當然不能忘了介紹Macrina最有名的Lemon Tart檸檬塔
這也是我們此趟來的目的之一 



不過剛吃完brunch,實在吃不下,因此我們決定外帶回家
只是這檸檬塔只賣一整個的,不能切塊分開賣 

首頁照片的檸檬塔是12吋的,上面這張照片是6吋的檸檬塔
我們買的是六吋的,$15.75
 
外帶的盒子


切開後的檸檬塔,中間層的檸檬餡非常厚實,口感有點像是非常綿密的果泥,對於不太會吃酸的我,這檸檬餡有點酸,但是搭配塔皮一起吃後就又還好。簡單的檸檬塔,卻能給人大大的滿足,真的是不簡單!


聽我這樣介紹檸檬塔,一定不覺得它有什麼厲害之處
沒關係,我上youtube找出了學弟說的那個節目影片
節目名稱: Best Food Ever --- Bodacious Bakeries
這個節目每集會有不同的主題,將美國的食物去做排名 
而Macrina在這集糕點店的排名裡排在第七名,可以從影片的11分56秒開始觀看
影片中可以看到Macrina的老闆兼主廚Leslie Mackie示範如何製作Lemon Tart

只是,影片中明明有賣切片後的檸檬塔~~
記者採訪的是SODO分店,店裡的空間看起來大多了!
 
(當然,你也可以像我一樣把整部影片看完,看看第一名到底是誰<( ̄︶ ̄)/ )
 
Macrina Bakery & Cafe http://www.macrinabakery.com/
Belltown分店
地址:2408 First Avenue, Seattle, WA 98121(從派克市場走過去約十分鐘)
電話:(206)448-4032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日 7am~6pm
   Brunch --- 8am~2pm, 星期六、日
 
 
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