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我家Zora都還沒生出來
但媽媽我整天閒閒沒事在家,最愛的就是上網去尋找寶寶好物
對很多東西都沒概念,於是都會先看過人家的評價後才決定要選哪個牌子
這個品牌也是我看好多媽媽部落客都有推薦的寶寶學步鞋
趁著特價,以及幫外甥女買週歲禮的理由
也"順便"幫Zora買了兩雙的學步鞋~哈哈

硬殼的包裝非常有質感,直接拿來送人都ok
而且盒子的蓋子是磁吸式的,開關很方便!


Robeez學步鞋因為是用高級皮革製作,整雙鞋子非常的柔軟有彈性,可以隨著寶寶走路或是跑步而適應腳型的改變,就好像赤腳一樣,不會妨礙寶寶腳型的生長,這點可是通過美國足部醫學會APMA認證的!
另外,鞋子後面的彈性設計,讓媽媽容易幫寶寶套上鞋子,卻也不容易因為寶寶的掙扎而掉落!



這雙是soft soles的款式,鞋底非常柔軟,適合寶寶在室內穿著
小雞的圖案超可愛,後面還有蝴蝶結耶~(媽媽我一整個是"蝴蝶結控")


這雙桃紅色莫卡辛鞋是mini shoez的款式,鞋底較厚一些,適合外出穿著
真皮的材質好柔軟,看的媽媽我也想要一雙,這穿起來一定超舒服的!


除了上面那雙莫卡辛,我還幫外甥女買了這雙小貓咪的,耳朵跟蝴蝶結可是立體的喔~


就連美國好萊塢明星也是Robeez鞋子的愛好者
底下是美國雜誌拍到Ben Affleck與Jennifer Garner的兒子穿著Robeez鞋子的照片 


Robeez其實是加拿大品牌,不過官網卻賣的比美國貴,真是奇怪!
但是加拿大有賣兩歲以上的size,美國最大只有18~24個月
有興趣的媽媽一樣可以找我代買
而且在西雅圖這裡訂購是免州稅的喔~
歡迎留言或是email給我dimo817@yahooo.com.tw

ROBEEZ官網 http://www.myrobeez.com/
(以上部分圖片來自於此官網)

官網裡有size測量表,可以列印下來幫寶寶找出最適合的鞋子大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