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 

 

 

自從當媽了之後,生活忙碌了起來,保養品是越用越簡單

常常擦個化妝水及乳液就解決

不再像之前有很多悠閒時光的時候,精華液、面膜通通來

難怪有越來越像黃臉婆的趨勢,連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

正好前幾天朋友拿了這款面膜給我試用

看了一下盒子,黑銀的配色感覺的出來是款頗高級的產品

用在我這張欠缺保養的臉上,簡直是久旱逢甘霖呀~

 

只是NéoRenée這個名字我還真的沒聽過

再加上外盒幾乎都是英文字,讓我一度以為是國外品牌的面膜

不過再仔細翻了一下外盒,總算看到這小小的中文說明

27  

 

原來NéoRenée是出自台灣MBI和康生物科技公司的自有品牌之一

說到這和康生技,只要是台灣醫療人員多少都聽過這名字

(嗯~是的~在下是個休業中的牙醫師)

和康出產很多生醫材料,像在牙科就有和康出產的幫助牙周手術傷口癒合的膠原蛋白,以及幫助齒槽骨再生的骨粉

這下讓我對這面膜更感興趣了,於是便跟朋友要了一些相關資料,做了小小的研究

 

NéoRenée(官方中文名是"妮歐荷",但其實要念成"妮歐荷瑞")是法文美麗女子的意思,是和康生技底下三個自有品牌中,比較高檔的保養產品。而這系列保養品的主打成分,是和西班牙巴塞隆納大學育成中心合作開發的獨家配方:黃金鉑金雙金水晶肽Crystal Peptide II

這雙金水晶肽有什麼作用呢?

從分子醫學的觀點來看,胜肽Peptide是合成的蛋白質短序列,在皮膚修復過程扮演重要的角色。而這雙金水晶肽,則分別是由黃金跟六胜肽鉑金跟三胜肽合而成的兩種金屬球

螢幕快照 2015-05-19 下午7.48.19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圖片取自MBI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

其中六胜肽(Hexapeptide)又被稱為"類肉毒桿菌素",不但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,還有抑制皮膚真皮層MMP的作用。MMP(基質金屬蛋白脢,matrix metalloproteinases)有很多種,最具帶表性的就是分解膠原蛋白的酵素,在老化的皮膚中含量會明顯增加。

三胜肽(Tripeptide)的作用,則是可以促進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

而黃金、鉑金本身對皮膚不但有很好的抗老化及保溼能力,還能幫助上述的胜肽更易被皮膚所吸收

不過,盡管這些成分再好,若不能有效的讓皮膚吸收也是白搭!

這一點和康也想到了,所以這款面膜使用的是生物纖維面膜,能跟肌膚緊密服貼,讓精華液深入肌膚底層。此外更猛的是,還配合藥物標靶技術,讓有效成分能確實抵達真皮層,發揮真正的作用!

另外的主成分包含有甘草酸二鉀(具有抗發炎、輔助美白的效果黃芩 (有消炎、美白的效果),以及很紅的保溼成分玻尿酸

綜合上面所述,等於這款面膜是集合抗皺、抗衰老、保溼、美白、修護於一身的高科技面膜!也就是說,敷了這款面膜,等於你擦了好幾罐的保養品,我想,這麼"豐富"的面膜,市面上應該不多!

 

以下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分享

(注意!!底下有恐怖的素顏照,不喜者可以關掉視窗離開了~^^")

 

首先,面膜從包裝裡拿出來後,是像照片中這樣,內外各有一層網狀塑膠膜包著,中間那層半透明的才是真正要敷在臉上的面膜。面膜拿起來沉甸甸的,感覺就是吸了滿滿的精華液!

32  

 

面膜的質地有點像是那種果凍面膜,ㄉㄨㄞ ㄉㄨㄞ的非常平滑,很容易就可以平整的服貼在臉上,不像一些面膜會有一堆的褶痕。

IMG_9038  

 

廠商的建議是敷15分鐘即可,照片中是敷完後拿下來的樣子,明顯的水份已經減少,而且看資料說敷完後面膜會變薄(我是沒有察覺到這麼細微的變化啦~),我想是因為精華液已經釋放殆盡,擁有3D立體結構的生物纖維面膜就好像脫了水的海綿,在敷的過程中慢慢變薄了!

30   

 

面膜拿出來後,我還特地將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收集起來(痾~標準的大嬸心態-_-"),少說至少還有5ml的精華液在裡頭,拿來擦脖子還綽綽有餘呢!

29  

 

這樣的分享當然少不了要來個前後的對比照(兩張照片是在同一個地方、相同的光源下照的),可以明顯的看出臉的確有變得比較白皙、有光澤,而且臉頰肉好像真的有緊緻一些,沒那麼鬆弛了耶!(是那個類肉毒桿菌素發揮作用了嗎~不錯不錯,這正是我這個大餅臉最想要的效果~哈哈哈)

33    

此外,有別於一些面膜敷完後,臉還是佈滿了濕濕的精華液,總會讓我懷疑那精華液到底有沒有被吸收進去;這款面膜敷完後,你反而會覺得臉是乾的,但膚質卻是光滑有彈性的!

 

妮歐荷這款面膜,整體使用起來可說是零負評

當然我不會很誇張的說你使用一次,皺紋什麼的就馬上不見

保養品這種東西,通常都是要長期的使用才能看到真正的效果

我會特別推薦它,除了面膜裡面的成份讓我很感興趣外

主要還是看在和康生技公司的份上

畢竟和康是做生醫材料起家的,我相信他們使用的都是有醫學證據的成份

就好像是用比較平價的方式,讓自己走了一趟醫美診所

在家就可以自己做醫療等級的美容保養

對我們這種沒錢、沒閒的黃臉婆來說,無疑是最棒的保養品

而且還要大推的是,和康自有品牌的保養品,全部都是MIT台灣在地品管、製造

我想品質絕對是不容置疑的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mo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